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APH】联五扫平动物园(4)

本文又名《》


————————————


“这些员工工作这么不认真吗?”弗朗西斯发现了一张字迹杂乱的纸条。


纸张开头和边缘写满了“好害怕”“我想活着出去”“不要相信”“要相信”“全乱了”“必须记下来”,应该写标题的地方被加重的黑笔重重写上“不这么做的话绝对出不去了”


“……这动物园怕不是吃人。”


联五当然知道这动物园不对劲,但终归是没往那么离谱的方向上想。


“还记不记得我们怎么来的?”


……


“……看看?”


出人意料的,全票通过。


猿猴和白狮子能看见“它”,水母和 兔子能安慰“它”,大象和山羊是“它”的玩偶。

……


哎……不对,咋成阅读体了?!没事,跳过就好


……

时刻记住自己是人类,不是动物。


尽管……但是……五大流氓好像本来也不是人呀。(字面意思!字面意思!字面意思!


“从哪里查起呢~”伊万想找自己的园规,才发现早就扔了。王耀把自己的地图递了过去。


“兔子那我们没查到什么……”弗朗西斯舔了舔嘴唇,毫无疑问,他又馋了。


“白狮子、山羊、猿猴……我们错过了好多。”(跳过了这么多还看见了海洋馆也是……)


“接下来去找白狮子?”阿尔抱着地图。


“白狮子咬有救的人,白狮子咬没救的人……万尼亚感觉大家已经没救了~”因为王耀又开始查园规,伊万只好继续读纸条,顺便怼阿尔。


红衣员工:说实话,你们五个污染成这样还活的好好的着实令我震惊。


“直接点。”阿尔拍下了地图“走!直接找园长!”


尽管……但是……好像……真的挺合理的。


当园长看见联五时,他窒息了。他终于理解为什么邪神会吓得来找自己(毕竟整个动物园最危险的就是“它”)。


“各位……先坐吧……”园长手多少有点抖,心里默念“人类有两只眼睛,且只有两只眼睛。”


“简单一点。”阿尔率先坐下。“这个动物园到底是怎么回事?”


园长内心os:我也不知道呀!


园长怎么说也是和邪神斗智斗勇这么长世界的人,此时却严重的不镇定,用颤抖的手端起一个玻璃杯,水差点洒他一身。


“放轻松。”王耀安慰道。本身园长的确受到了意识体亲切感的buff影响,但一抬头还是喊了出来:“人类有两只眼睛,且只有两只眼睛。”


联五对视,他们明白了,现在在园长眼中,他们长得完全不像人。


“不用这么怕万尼亚的~”园长感受到了莫名的寒风。“反正我们本身也不是人呀~”


园长“嗷嗷”几声。“保安!保安!”完蛋,这五个已经被污染到忘记自己是人类了!彻底没救了。


因为嫌他实在太吵了,王耀果断送给园长一个手刀。


“哦……”经过一番解释后,园长开始重组世界观。


“所以,这到底是个什么奇怪的地方?!”


“这里……只有人类,没有动物。”

评论(3)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