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ch】联五意外溜达到天堂(2)

联五友情向……其实没多少友情


大概是联五穿到天堂的一个事故故事


其实有cp的,这是这还没出场(bushi)大家可以大胆猜下。


————————————


“放开他。”汉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


“我傻呀我。”美甚至还加重了力气。“我放开他,下一秒百分之百被打成筛子。”瓷被勒的有点呼吸困难,掐了美一把,示意他别演那么真。


“朕讲理。”清笑得相当狰狞,和之前怯懦的样子截然相反。“不找后世麻烦……那个毛子放行。”


俄却没有动。


清冷笑一声,没再理他。


“民,劝劝你祖宗。”美尝试使唤当年的小弟。


民懒洋洋地伸了个拦腰,倒还真了下:“直接开枪吧,别管我弟。”


瓷:这是我亲哥吗?


英给法递了个眼神,法偷偷向后退了一步。汉果断一枪打在他的落脚点。作为回应,美也一颗子弹擦着瓷的鼻尖划过。唐控住气头上的汉,一屋子人静静地看着联五缓缓退出去。


“别放手。”出了门,美刚想松口气,瓷就抓住了他的胳膊。


美再次环顾四周,的确没发现监控一类的。(俄:你那技术能信?)


“有魔法。”英倒是嗅出了一点。


俄法在前面开路,英探法阵,美拖着瓷,沿大路走了好几里才放下警戒。


“你还真是一点力气也不使。”美揉着自己的腰。


“不然呢?”瓷不以为然。“我好心跟你们演戏,没让你们被打成马蜂窝还不够仁慈?”


美说不过瓷,转向俄。“你竟然没跑?挺出人意料的。”


俄绝对不会告诉他们,他刚从战场上下来,防弹衣都还没脱……


“那问题来了,接下来怎么办?”瓷越想越气,他到底为什么要管这几个家伙,现在倒好,有家回不去,配他们几个满地府溜达。


沉默……


他们倒是知道怎么回去,但清也没告诉他们门在哪呀!


“那边好像有个市集……”法向道路尽头眺望。“我们可以去那打探一下。”


“我怀疑去市集会被那几个老头子搜出来。”请不要在意英的茶是从哪来的。


“说实话,他们要是想找你们几个,现在就已经御剑过来了。”瓷带头走向市集。


远处看着像市集,近了才发现是一个小城镇,各种风格混杂,中式、欧式、简约、原始……但的确很小,远远没有种花家的府邸大。


“瓷?!孩子!我不就出来了几天吗?你们联五就没了?”宋从店铺里探出头(宋朝社会风气开放,因此宋对新事物接受度较高)“不会是你们发疯互扔核弹吧……”


“不是前辈……我们没事……意外到这的……”联四见了宋,下意识想躲,但发现她好像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才放下了心。


“话说宋……前辈。”因为瓷真的理不清辈分了,用了万能的前辈。“你为什么会在这?”


“坑钱……做生意呀!家里有散财的、敛财的、缺财……就我一个有商业头脑。”


“话说你们为什么不去我家坐坐呢?挺近的,就在……”


联四集体摇头。


宋脸上掠过一丝失望,但马上又喜笑颜开。“那可以去找你们自己的前辈呀!”她的视线扫过联四,定在俄身上。“我记得的不多……你是北边的毛……你爹家近,在……”


“不!”这回联五全票否决。


这下宋着实是被惊了一下。“你们关系不是很好吗?”


“那都多长时间前的事了。”美好奇眼前的人怕不是断了几十年的网?


“那……具体是什么时候闹崩的呢?”宋顺手泡了几杯茶。


英拿起一杯,下意识地寻找方糖,怎奈店铺里连白砂糖都没有,只好作罢。“大概三十年前结束,持续了约半个世纪。”


宋轻笑一声。“那这还真不怪我……那五十年……我们这也是因为那个疯……”


一股森然寒意爬上她的脊柱,她翻出一张地图,果断转移话题。“你们不是还要找自己的前辈吗?我查查。”


联五倒也没注意她说的东西,只当是那三个祸害跑地府闹腾(宋后来知道后表示:那三算个啥?),反正时间也对的上,但是那张地图引起了不少兴趣。


“不用麻烦了,女士。”英放下茶杯抓过地图。


“30冥币,没钱拿身上的东西抵押。”


later


“瓷,你这奸商属性绝对是遗传的。”


英的衬衫差点被扒(外套、礼帽、眼镜就别想了,早就被缴了)。


失去了墨镜的美丧魂落魄地跟在队伍后面(“枪还是墨镜,自己挑。”——某奸商)


法运气还可以,只是被坑了一堆甜品。(“拜托,没有哪个小女生能拒绝甜品的诱惑”关键你也不是小女生呀


“你这帽子啥皮的?”俄不知道该不该庆幸防弹衣没事。

评论(9)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