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当不成清流就当泥石流(2)

沙雕向


1945二战结束


全球人民观影


一堆兔子放视频


兔子们意见几乎完全不合


cp更混乱


大型社死现场


——————————————


【黑三角】朝你大胯捏一把_哔哩哔哩_bilibili


全世界的男人们都莫名地感觉身下一凉。


“……嗯……听上去挺欢快的……”考虑到是自己孩子整的活,老王决定还是说点啥比较好。


地面上:


王贵捅了捅王云,“像你家的哎。”


“大概吧。”


美、中、苏三个国站在屏幕中,都带着墨镜,一副冷酷无情的样子

[梦开始的地方]

[经典永流传]

……

假烟假酒假朋友

假情假意假温柔


屏幕上的王耀抱着阿尔弗雷德的一条胳膊,说道:晚上去我家?阿尔弗雷德推了下墨镜,好呀!


把我哄到你家去
半夜三更赶我走


一个被和谐,但完全能看出是啥玩意,写出来还不能过审的画面一闪而过。阿尔弗雷德生气的说:你干嘛?

[春风又绿莫斯科]

[春风又绿莫斯科]

[春风又绿莫斯科]

[春风又绿莫斯科]

……


地面上的莫斯科几乎下意识的揉了揉头发……嗯……没绿呀。


空间里的意识体们默默离中美更远了一步。两个主人公的脚趾却早就开始施工了。


不是我想赶你走赶你走


裹着毛毯,一看就知道刚才闹得有多厉害的王耀喊道:别闹,伊万要回来了!


莫名被cue的伊万:“?”


周围人非常自觉地为三人让出表演空间。


地面上


中国人民:未来人好开放……话说我们祖国这么受欢迎吗?


白令海峡两边,美苏国民对骂:


“你们祖国怎么偷情呀!”


“那还不是你们祖国没本事!”


“但我家祖国是正房!”


“那就要怪出轨的中|国了!”


旁边吃瓜的中国人民:“勿cue。”


而莫斯科终于明白绿的是什么了。


老公看见就动手


伊万手里抓着水管


你又小来他又大
打你就像打条狗



地面上


“你家祖国不行呀。才这么小?”苏联人民学着视频上老王的手势比了一下。


“你家祖国又能大到哪去?”


空间里


“小耀……原来你在乎这个吗!”


王耀:我不是,我没有,你看我像那种人!


“开什么玩笑!我的可不小!”在场意识体集体震惊,为什么阿尔弗雷德可以注意到这种奇怪的点。


“但万尼亚的绝对比死二肥大。”伊万顺手举起水管。


“耀,你说,我们两个谁大!”


看着自己爹左右为难的样子,一个大子终于上前解围:“这里指国土面积,各位在想什么?”


冷战两人的动作同时静止,对视一眼后不约而同地将怒气全洒在了同样懵的老王身上。


地面上


苏联人民集体向西转头,就像收到了克里姆林宫的指令。


美国人民集体向东……然后对上了加拿大人民地视线。


中国人民:继续呀


又是三人戴着墨镜立在屏幕中等间奏

[冷战真相]

[唱支山歌给党听]

……

既然我敢来你家


光着身子的阿尔弗雷德感觉受到了侮辱,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你觉得我会怕他?


来你家

[大国风范]

[美式霸道]

[不,大国疯范]

……

你老公我不怕他


阿尔对伊万竖起国际友好手势

[美苏冷战]

[美苏争爸]

[国际友好手势]

……

还不等他先动手
我就干他几嘴巴


阿尔一拳挥到想象中伊万的脸上。

“小英雄,你很勇吗!”伊万先下手为强,一水管砸过去,阿尔一侧身躲开,刚想反击就听系统一句:


“本空间静止斗殴。”


“喂,为什么刚才北极熊打我时你不出来!”


系统拒绝回答。


但地面上的美苏人民就没有这么冷静了。


看见自家祖国受欺负的苏联人民直接雄赳赳气昂昂跨过白令海峡。


今晚白宫是我家!乌拉!

评论(19)

热度(2817)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