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当不成清流就当泥石流(14)

沙雕向


1945二战结束


全球人民观影


一堆兔子放视频


兔子们意见几乎完全不合


cp更混乱


大型社死现场


种族天赋


本章有点港澳的戏份,但木的观影


——————————————


both被佩德罗下了一大跳,几乎下意识地晃了几个螳螂拳、太极拳……(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啥)


“所以……我哥什么时候反应这么快了……”安东尼奥默默把后半句“我还没反应过来吞了回去。”


正在打的战忽战恐同时停手,兔子们开启脑电波交流。


both:我说错了什么?澳门乖但不会导致存在感低吧


红旗:不是,你注意下背景行吗?


提灯:这个时候港澳还没回来!你这样说他们当然不清楚!


1024:我一个理科生都反应过来了,你几个情况?


辞安:为你祈祷


樱桃:唯物主义者,不干那种事


丧葬娶嫁:尽管刚认识,但我还是会给予你精神上的支撑的


可惜除了最后一句,both一个也没get到。


“你们十个……都是中\\\国人对吧。”王耀选择迂回战术。


both终于清醒了,当然,只是脑子清醒,现在身体仍维持着大鹏展翅的造型一动不动。


“澳门,1999年回归。”提灯一见到这种正经向的科普瞬间就把自己之前“这科普位爱谁要谁要。”的豪言壮语忘了。


地面上,早在both表明自己是澳门人的一瞬间,王濠镜就跳出了窗户,冲过一路上所有人的阻拦,向北奔去。


海水不知是因时间静止,还是系统有意为之,变得和陆地一样一马平川。在海面上狂奔的王濠镜丝毫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


王粤站在那片沙滩上,等着离家已久的游子与家人团聚。


哎,这就是吊车尾列强的下场吗?亚瑟不禁叹了口气,当然,带了不少嘲讽。


提灯眼看话题都溜达过来了,感觉不带嘉龙实在是对不起,幽幽补了一句:“香港是1997。”


亚瑟的笑容当即僵在脸上,敢情佩德罗撑的还比自己长?!好家伙,小丑竟是我自己?!


王粤一时间竟不知道去哪等。


辞安已经问系统把自己的平板要了回来,打算记录下这珍贵的一刻,却发现王耀完全不没有各种观影体里面痛哭流涕,乐极而悲等等的样子。


但那些几千的老狐狸早就看出他的情绪快控制不住了。


算了,哭,还是留到那一天再哭吧。

评论(41)

热度(2067)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