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当不成清流就当泥石流(4)

沙雕向


1945二战结束


全球人民观影


一堆兔子放视频


兔子们意见几乎完全不合


cp更混乱


大型社死现场


这就是个过渡章


——————————————


“未来……真开放呀。”众意识体心里就剩了这一句话。


别的都是各国的国粹。


“行,下一个看啥?”推平白宫种樱桃已经连投屏都懒得关了,直接在收藏夹翻。


“樱桃!”一抬头对上熟悉的昵称和头像的辞安直接喊了出来。


说实话,这要搁别人早就社死了。“我是辞安!”


“辞安大大!”樱桃直接抱了上去。


阿尔弗雷德经过马修提醒后才注意到那个让人恼火的网名。“王耀!我招你惹你了!你家孩子为什么会起这种奇怪的名字!”


抬头看清的王耀也呆住了。


“但这的确是个美好的愿望不是吗?”伊万插在两人中央。


南|斯|拉|夫眼前一亮,这位小同志,有志气!


红旗插上白宫愣了下,决定还是不去相认比较好。


地面上:


“未来人起名这么随意的吗?”


美国人民对中国人民发出怒吼“你们怎么可以想着推平白宫!还要种樱桃树!”


苏联人民主动分担火力:“樱桃能吃!你那资本家搞的白宫有什么用!”


“那你家的克里姆林宫呢!”


“比你家的白宫年纪大几倍!”


美国人民很受伤,戳到痛处了。


中国人民:我是谁,我在哪,不应该是我们和美国佬吵吗?算了,和美国佬唠历史那是降维打击。


而与此同时在意识体们差点打起来的情况下孩子们却在疯狂认亲。


“辞安……我,alone……”“alone佬!我喜欢你的作品很久了!”樱桃再次蹦了出来,社恐患者alone直接社死。“没想到我和alone佬之间只差一个辞安。”


辞安:是我多余了。


“辞安。久仰。”烟花yl伸手。“我是烟花,之前我们合作过。””noise,与烟花是一个团队。“noise一把揪住恨不得钻进地缝的丧葬嫁娶。”丧葬,玩游戏认识的。“


“辞安?”1024推了推眼镜,辞安立马认了出来。“1024,你也在!”


提灯夜读亦看剑实在受不了了,明明自己才是最先得到单独镜头的,现在却没一个人认出自己。“1024,我,提灯夜读亦看剑。”


“1024佬!提灯佬!”好你个樱桃,谁都关注了是吧。


“那你是……”烟花看见了人群外的黑眼圈少年。“both,现在还没找到认识的人。”


“both!我圈子里的,只是那个网名不一样。”还能是谁?樱桃。


“hi,both。”红旗插上白宫终于冒了个泡。


both满脸没印象。


不好意思,红旗插上白宫并不想像樱桃一样在全世界人面前社死。他转眼找了丧葬嫁娶。“我们不是也在游戏里认识吗?”


丧葬嫁娶表示:勿cue。


“你就报个名字能死呀。”烟花真的等得有点不耐烦了。


“……好吧,红旗插上白宫。”红旗放弃挣扎。


地面上:


“解释!”美国人民再次暴怒。


中国人民茫然。


苏联人民果断抓起红旗,打算付诸行动,美国人民只好放下中国人民,去拦苏联人民。


空间里:


“王耀!看看你家孩子。”


“嗯……”拜托,老狐狸同样不理解为什么未来的人会起这种奇怪的名字呀。“你们……父母起名字……是不是有点……草率?!”


“啊,不是啦。”辞安解释到。“这是我们自己起的网名,就是上网时用的名字,就好比大家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聊天,谁也不认识谁,也不是啥正经名字,就草率了一点。”


“至于为啥我的名字这么正常,纯属作者懒得起了,把自己现实中网友的名字搬来了。”


“然后起这种名字迫害hero!”阿尔弗雷德泪眼汪汪的样子看上去还真有那么一点无辜。“耀,你管管他们!他们都想赤化我了。”


红旗彻底社死。


“但共|产|党的目标不就是……”提灯吓得直接捂住了樱桃的嘴。


“hero还没说你呢!你竟然还想把我的白宫推平!当年亚瑟和马修联手都没做到!”


莫名被cue的亚瑟马修:?


“但……这也不是……”樱桃往后退了一步“是南|斯|拉|夫先生的梦想!”


同样被cue的南|斯|拉|夫完全没有遮掩的意思,直接在一众意识体里笑开了花。


阿尔果断放过“弱小可怜无助”的樱桃冲向南。

评论(32)

热度(276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