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对未来没有半点期望2

沙雕向


现场没有一个老大哥受到伤害


五四运动期间


苏露同体


cp混乱


有原创人物(似乎还是个欧洲巫师?)


迫害面极广


可以接受的走~


————————————


“新冠……”“疫情……?!”


很好,现在已经没有人在乎那位可怜的女王了。“什么疫情!?”


小巫师懵,二战还没讲,就这样跳到疫情了?


“总不会……是黑死病那种全欧洲的疫情吧。”弗朗西斯已经做出了最坏的打算。


“不。”欧罗巴们松了一口气。“是全世界的。”


在座各国的脸色直接白了一半。


系统再次贴心地放上了小巫师所处时间的疫情前十。


最上方一个“超疾大国”一马当先甩第二名快一半,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


“八千多万!hore家才多少人!!!”“超疾大国”本国直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毕竟……这个时候他家人确实不多……


“这个数据带殖民地了吗?”亚瑟刚要过来正端在手里的红茶疯狂发抖,已经洒了一半。带广大的殖民地的话这个数据还勉强可以接受,本土要是有这么多他就可以考虑直接去世了。


“死眉毛,你看第二是谁?”弗朗西斯·两千多万也不忘嘲讽海峡对面邻居·波诺弗瓦。


“其实真的没有带殖民地……”英吉利绅士脸上掠过一丝明亮,但马上又拉了下来。毕竟这样说的话想来就是印|度它独立了。


“二战过后,世界殖民体系全!面!崩!塌!”小巫师一字一顿,看着面前几个殖民大国开始翻白眼外加口吐白沫感觉莫名喜感。


一直处于被冷落地位的王耀上前几步给那几位掐人中。自家人数最多医疗条件又远远比不上西方却没有上榜。一种不祥的预感萦绕在心头。


“等一下,二战!”伊·盲生发现了华点·万。


这下几位欧罗巴瞬间就不晕了,直挺挺地坐好,投向小巫师的眼神中疑问、恐惧、急切……


“额……系统,你放个年代表吧。”


(地理君特意写了百搭款,不管是哪个二战历史年表的视频都可以搭。)


1922,进军罗马

[墨索里尼热场]

[事件:夺取]

[【意大利】进军【罗马】]

……


“所以……是费里开的头?!”亚瑟的红茶彻底洒完了。


“22年!才几年!”一战伤亡极为惨重的弗朗西斯差点直接晕过去。


“啊……往后看,往后看……”小巫师似乎看见意|大|利先生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连忙解释。


“上面飘的字是什么?”路德维希终于开了口。


“那是弹幕,之前看过的人的留言。”小巫师认为没有加上观影体一般有的后半句话。


1931,九一八事变

[日本开启副本《长城首望》]

[山川异域,不共戴天]

[我的家,在东北松花江上]

[开启亚洲地狱级副本]

……

“所以,其实发动者是本田?”伊万看向身边两位当事人,却发现除了王耀的眉头邹得更紧了之外,两人几乎没有任何反应。


笑死,本田菊当然明白自己想干什么。王耀对于这个白眼狼得野心倒也是早就了解过的。


“14年……”还是苦了黑吉辽了……但那时东北又是什么狗屁军阀当政!一枪没放就撤了!扶手摇摇欲坠。


亚洲这边除了伊万外其他人其实并不是很在意,只要他们在东南亚的殖民地没事就好。当然,他们也并不希望在华利益受到损害。


1933xtl上台

[恶魔降临]

[事件:美术生]

[地狱级难度开局]

[横扫欧洲,做回自己]

……

“路德维希!又是你!”弗朗西斯开始思考自己《凡尔赛》的条件是不是太宽松了。“都怪你们两个!”


米英懵


“哥哥就不该听你们的保留德国!”自己用一代人的鲜血和百年攒下的钱财,换来的却是巴黎和会上盟友的背叛!


“其他人似乎对这个xtl的评价很恐怖。”阿尔选择性忽视法|兰|西的怒火。


“……相当恐怖。”小巫师目前只能说这么多了。


1934,元首独裁

[颤抖吧,欧洲]

[颤抖吧,欧洲]

[颤抖吧,欧洲]

[颤抖吧,欧洲]

……


“好像……真的很恐怖。”绅士看着满屏统一的弹幕,心里有些许发憷。不过没事,有法国挡着,打过来了问题也不大。


————————————————


莫名打脸文学了……


这个估计要写几章

评论(4)

热度(139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