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当不成清流就当泥石流(521番外)

沙雕向


1945二战结束


全球人民观影


一堆兔子放视频


兔子们意见几乎完全不合


cp更混乱


大型社死现场


521番外


猜组合名


——————————————


“不是吧系统~”樱桃听见系统的建议果断翻了个白眼。“人家系统都是看组合名猜人,你是个什么神奇的情况?”


“而且这样更难,在不让我们说,简直跟盲猜没什么区别。”both同样很不李姐。


系统沉默ing


“行,我报组合名,你们猜人吧。”


欧耶~这波,是孩子为郭嘉们争取到的胜利。


然鹅受益者却不是很理解。


“先来个简单的,dover组。”


好家伙,全场寂静。


“你们还可以更草率一点吗……”来自长头发正主的无语。


“我和死胡子?这也行?”来自粗眉毛正主的吐槽。


“恭喜答对了……”


“不是,我们两个怎么组到一起的\是不是太简单了?”dover对视。


“死眉毛,知足吧,能和哥哥组是你的荣幸。”“死变态,自恋狂!当年是你追的我!”……


辞安疯狂地摇着alone“爷的cp是真的!真的!”


alone不知道是想起了还是被晃的,就是很懵,“啊?你不是磕冷战吗?”


“我爱宿敌!”辞安摇的更疯了。


“太简单了。”有段时间没了戏份的阿尔嘟囔到。“系统,来个难的。”


“好嘞,礼佛组。”


宗教不同的郭嘉们瞬间把东亚南亚东南亚一堆隔离了出来。


“佛教出名的……”阮氏玲几人也退了出来。


伊万把任姬敏揪了出来。


三哥因为历史原因想退又不敢退。


“你知道礼佛组是谁的吗?”丧葬嫁娶偷偷捅了捅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社恐的alone。alone愣了三秒,拉了拉旁边的辞安。辞安仰望天花板和王蒙半天后向both求救。both摇了摇头转身去问科普位。提灯蒙圈,她科普位还要解释这种吗?更何况她同样不清楚。


“好了,是耀和小泰。”经过一番筛选之后,阿尔自信地得出结论。


“回答错误。”系统的声音甚至还能听出一丝窃喜。


一串目光投向一边窃窃私语的兔子们,然后对上了比自己更蒙圈的目光。


“我知道……”樱桃举爪,瞬间吸引了一众注意力。“但我们几个不能答题……救提示一点吧,这个郭嘉已经没了。”


“没了……”王耀倒吸一口冷气,这范围可大了去了。


“但意识体还在。”


“意识体还在,但郭嘉没了……说明被吞了,现在应该是地区意识体……还有佛教……”


“我和藏?!”王耀猛地抬头。


“恭喜答对了。”


地面上的王藏脸刷的一红,未来自己的小心思怕不是都暴露了。


“要不还是出个简单的的吧……”


“hore这次同意北极熊……”


“好的。”系统似乎心情相当不错。“诅咒组。”


“那一定有伊万先生……”本田菊想起了当年整整十一年才灵验的诅咒。


“那就是伊万和前不良。”弗朗西斯做出了非常合理又让人不得不感觉带私心的猜测。“看看那离谱的魔法。”


“哪离谱了!”亚瑟抽出魔法棒,两人打算再打个百年战争。


“恭喜答对了。”


“啊……不是,前两个还算有点关系,这就有点……”伊万扶额。


“下一个,特别好猜,味音痴。”


全场再次寂静。


“未免太好猜……小阿尔和眉毛。”


“恭喜猜对了!”


“我也没觉得自己味痴呀。”小英雄的不解。


弗朗西斯默默拍了拍阿尔的肩膀。“被死眉毛带大,还真是苦了你了。”


“死胡子你什么意思呀!”亚瑟连茶都不喝了。“我做的甜品还是很不错的!”


“死扛。”


“是司康不是死扛!”亚瑟果断问系统要了份死扛递到一边的路德维希脸上。“看,也没什么。”


路德:我吃过后可能胃就再也不会疼了。


“下一个……难度比较高了……冬季组。”


“那应该都比较靠北吧……伊万一定有。”某个败给冬天的国若有所思,毕竟另一个正在被死扛折磨。


“不,思路不是……”辞安突然就被系统静音了。


“当雪地……”红旗尝试曲线提示,也被系统找上了。


结果伊万听懂了。


“不会是……冬季战争……万尼亚和提诺?”


“恭喜答对了。”


一阵西伯利亚的冷空气划过空间,特别是一半身子在外的王蒙,猛地打了个喷嚏。


“下一个简单……半岛双子。”


“我和我弟。”任姬敏抢答,然后翻了个白眼。


“恭喜答对了。”


“这个……大部分是亲情向吧。”both看看了下意识避开老姐视线的任勇洙。


“木的亲情。”任姬敏又翻了个白眼。


“老姐打人真的很疼……”任勇洙擦了把汗。


兔子们:你后来挨的打更多。


“这个难度也不大,丝路组。”


“丝路?”请原谅小阿尔的无知,毕竟年龄在那摆着。


“丝绸之路吧……”王耀苦笑一声。“我和大秦……你们口中的罗马。”


“恭喜,答对了。”


“所以丝绸之路是个什么东西?”阿尔充分展现了什么叫勤学好问。


“亚欧商路,有两千多年了吧……”提灯非常开心地坐回科普位。


“两千多!十几个我了!”


红旗突然凑到王耀前头。“爹,你当年和罗马谁厉害?”


辞安拍了红旗一下。“身为一个混国拟的,你竟然不知道罗马和汉可是网恋对象。”


一众罗马正统:?!


“啊……这话说的……”王耀扶额。


“而汉对罗马的记载是黄金为地、象牙为木门、香木为栋梁、有类……”在王耀目光的示意下,提灯果断收住了可能会引起众愤的那句话。


“罗马对汉的记载是广袤无际,人口众多、法律严明、刚正不阿、充满正义感……还有和平度日,总是避免和邻国发生冲突……”不好意思,提灯真的笑得说不出话了。


“哪里很好笑吗?”


“作者说这章521番外唠感情,跳过。”

评论(47)

热度(2832)

  1. 共1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