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MeiTianLi

一只心理脆弱的咕咕

【观影体】当不成清流就当泥石流(序)

沙雕向


1945二战结束


全球人民观影


一堆兔子放视频


兔子们意见几乎完全不合


cp更混乱


大型社死现场


——————————————


这是1945,二战结束


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和平终于到来


冷战还没有开始


朝鲜还没有分裂


殖民体系尚未完全崩塌


是没有人相信兔子可以统一


……


“叮,全球观影开启。”


来到空间里的国家们还在怀疑是不是轴三的秘密大招。五个人硬生生解释到嗓子冒烟也没人信。


“这里是观影系统plus,之前本系统为在场其中八位服务过,现在系统完成升级,开启全球观影模式。”


等一下,全球观影!意识体们下意识的四处张望,当然,他们什么也没有看见。


但地面上的人民看的一清二楚。


“所以……这次观影是把殖民地也拉了进去?”最近心里憔悴的印度总督看见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本次观影空间内的所有意识体都是现在,或未来的国家意识体。”


本来聚在宗主国旁找安全感的殖民地们愣了几下,然后一蹦三尺高不知道蹦哪了。


地面上的殖民地人民同样欢呼雀跃着开启了庆祝模式。


英法两个殖民大国身边突然就没了人影(而且他们都刚点过人头),对视一眼后竟然因为同病相连而抱在一起嚎啕大哭(bushi)?!


地面上的英法国民呆呆地盯着海峡对面盯了半天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最简单的解决方式。


dover干架岛:他们又来了。


“正在抽取一组未来人民放映视频。”


咚!咚!咚……几声闷响过后,意识体们地目光集体被吸引到那一坨人上。看上去大概都是东亚那边的,而且都不大,16、17的样子。


而且都在用自家的方言骂。


地面上听到原版的中国人民一脸尴尬。


听到翻译版的外国人民不约而同地捂住了旁边小孩的耳朵。


本来还因为对方衣着太好而怀疑到底是不是自家人的王耀听见完全不重样的优美中国话后肯定了,顺便开始用脚趾扣故宫。


那一坨最上面的女孩一边国粹输出一边起身,揉了揉眼,看清眼前景象后直接石化。


她下面的人受不了了,一脚把上边的踹下去“我日你个仙人板板楞啥呦。”


然后起身,石化。


地上的四川人民默默用脚抠出了个西蜀子云亭。


“欢迎各位来到观影空间,现在是1945年,你们一组被选中放映视频加讲解……”


“啥?一组?我身上压了64个人?”最下面的男孩抬头看去,结果被上边的踢了一脚。


王耀感觉自己的脚趾加大了施工力度。


跳过这群家伙是怎么下来,怎么接受社死现实,又是其中两个社牛成功开始把气氛带起来的。


直接看现在他们在干啥傻缺事。


“废话!放高铁!”“夸夸式观影体你还没看够?”“捏大跨!!!”“你疯了!要我们在全世界面前社死?!”“那就小寡妇上坟!”

……


“看什么呢?”路德维希捅了捅抬头45度仰望天花板的本田菊。


“作者她说她没写严肃向的本事,夸夸式又真的看腻了,就本着不当清流就当泥石流的原则写了沙雕向。”


本田菊突然再次抬头:“作者,为什么要借在下的口?”


“?”周围一圈国都不约而同地用地铁老人地表情看着本田菊。


呵呵,谁让他跨次元呢。(本田菊:……)

评论(22)

热度(4054)

  1. 共4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